奇葩!湖人女老板给父亲扫墓竟带它 还是定制款

2017年09月12日09:37 新浪体育
老巴斯钟爱可乐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TMZ报道,洛杉矶湖人总裁珍妮-巴斯近日去给父亲杰里-巴斯扫墓,并带去了父亲最爱的可口可乐。据珍妮透露,父亲生前酷爱可口可乐。

  在上周末,珍妮去给父亲扫墓,不过她所带去的祭品在国人眼中有些奇特。

  据悉,珍妮的父亲杰里长眠于洛杉矶的Forest Lawn纪念公园。如今正逢南加州大学(USC)橄榄球新赛季拉开帷幕,湖人训练营也即将开启,以往这都是老巴斯最为开心的时段。

  在扫墓时,珍妮带去了父亲生前最喜欢的饮料可口可乐,一共两瓶,摆在了父亲坟前的墓碑上,每一瓶上都印有父亲的名字“Jerry”。据珍妮透露,老巴斯生前“酷爱”喝可口可乐。

  在1979年购入湖人后,老巴斯迎来了一段日后被载诸史册,并使他入主篮球名人堂的辉煌历程。在他于2013年逝世前,湖人共豪取10次总冠军,并诞生了诸如魔术师约翰逊、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詹姆斯-沃西、沙奎尔-奥尼尔、科比-布莱恩特和保罗-加索尔等超级巨星。

  然而,不得不说,在这样一位功勋卓著的人物墓碑上放两瓶可乐,可能在美媒看来“非常酷”,但在国人眼里却总是透着那么一股怪异。(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巴斯珍妮可乐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