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集结!真理终与三分王和解 KG隆多咋回应?

2017年09月11日06:42 新浪体育
那时的凯尔特人四巨头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保罗-皮尔斯在IG上晒出他和前队友雷-阿伦的合影,并示意凯文-加内特以及拉简-隆多与阿伦和解。

  作为昔日绿军三巨头,皮尔斯、加内特和阿伦曾在2008年为绿军带来一个总冠军。但是由于队内出现矛盾,阿伦于2012年夏天离开凯尔特人,并转投热火。从那之后,阿伦与皮尔斯、加内特和隆多就几乎没有往来,任何一方都不愿伸手和解。

  近日,皮尔斯和阿伦都在中国参加活动,令人感到欣慰的是,他俩率先和解了。

  今天,皮尔斯在IG上晒出他和阿伦在上海的合影,并写道:“是时候重新集结了,阿伦#和解。无论发生过什么,我们一起组建了一种特殊的联系,而这种联系永远不会被打破#一日凯尔特人终身凯尔特人”

  今年3月,隆多透露他打算组织08凯尔特人总冠军成员一起去旅游,但是他没有邀请雷-阿伦;

  5月,加内特在TNT主持的一档节目邀请了皮尔斯、隆多等昔日凯尔特人总冠军队友一起参加,但唯独没有阿伦。当时,皮尔斯就表示他们需要解决与阿伦之间的矛盾。

  明年就是凯尔特人夺冠十周年纪念,现在,皮尔斯和阿伦率先和解,接下来就要看加内特和隆多了。如果大家真的和解了,那么明年的旅行应该会有阿伦的身影。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伦皮尔斯隆多加内特凯尔特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