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30大控卫:库里威少前2 最强175仅列第6

2017年09月11日06:30 新浪体育
威少和库里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hoopshype》报道,距离NBA新赛季已经不算很远了,新赛季联盟的顶级控卫有哪些?《hoopshype》给出了自己的排名,斯蒂芬-库里豪居第1,罗斯没有进入前25位,林书豪位列第30位。

  1、斯蒂芬-库里

  库里再也不会打出2015-16赛季那样的成绩了,那是他第二次拿到MVP,而且场均砍下30.4分,效率值也奇高。但是就算库里不再那么拼,他依然可能是全联盟最好的控卫。

  库里最独特的地方在于,他在进攻端的每一种选择都非常致命。而库里完成进攻只需要一个单挡。而在防守端,人们对库里有重大误解,认为库里不会防守,但是实际上,库里是一个优秀的团队防守者,他能理解如何执行防守战术,并获得轻松转换得分的抢断。只是因为库里的身体比较瘦弱,所以才在单防时不占优势。不过现在有杜兰特,勇士的防守更好了。

  2、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引入保罗-乔治后,威少的疯狂赛季三双应该会得到遏制,但这并不意味着威少的表现会不如去年。威少的得分效率总是在“高于平均水平”上徘徊,如果有了帮手,威少可以提高自己的效率。

  3、克里斯-保罗

  数据显示,现在的球员老化速度比以前的球员要慢,而且也更加平稳。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30岁出头的时候还和巅峰期差不多。保罗就是这样的人。在NBA历史上,小个子控卫在30岁以后表现并不好,但是保罗在32岁时,依然非常出色。而且新赛季和哈登一起打球,保罗也可以获得更多的休息。

  4、约翰-沃尔

  在NBA,沃尔或许不是最好的控卫,但是他距离最好也差不了太多了,他上赛季场均23.1分10.7助攻2.0抢断的成绩证明了自己不只是“优秀”,更是“精英”。沃尔的突破分球是一绝,而防守也是控卫中最顶级的,这是很多优秀控卫做不到的。

  5、达米安-利拉德

  在所有“全攻无守”控卫中,利拉德或许是最好的。如果利拉德能帮助开拓者建立一套不错的防守体系,那么利拉德可能会被视为联盟最棒的10个球员之一。

  6、伊塞亚-托马斯

  托马斯的生涯就告诉人们,对他的质疑都是错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下赛季的托马斯表现不会比上赛季好。因为托马斯上赛季打出了变态的成绩,他的真实命中率达到了62.5%,场均28.9分也过于夸张了,这在NBA历史上都是非常罕见的成绩。

  7、凯里-欧文

  在深层次的统计中,欧文的价值一直备受争议。在没有詹姆斯的情况下,欧文单独带队的成绩非常差,从来就没好过。而防守方面,欧文则因为缺乏专注和努力而没有好的表现。

  但是欧文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会提升。因为欧文的打球方式在常规赛并不是很有性价比,但是在季后赛中,他“不可阻挡”的东西依然是不可阻挡的。在严密防守中,三分射手的机会比较少,而欧文的技术不会受太大影响。

  8、凯尔-洛瑞

  连续几个赛季,洛瑞一直是NBA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然而,这或许也是一种必然,洛瑞在季后赛的生涯命中率是39.4%。洛瑞已经31岁了,他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开始走下坡路,但现在他依然是个很棒的球员,当德罗赞不在场时,洛瑞一个人也能将球队带的很好。

  9、迈克-康利

  长期以来,康利一直被视为NBA最被低估的球员。不过现在,公平地说,康利已经被正确的评价了。现在灰熊想要在西区出头更难了,西区现在的竞争已经到了变态的地步,而灰熊还要靠马克-加索尔和康利的个人英雄主义发挥。上赛季,康利已经场均20.7分,而且在篮板、三分和助攻上都创造了生涯纪录。相反,康利的防守被高估了,尤其是现在他面临的防守压力更大。

  10、戈兰-德拉季奇

  德拉季奇排在前十有一定的风险,他毕竟已经31岁了,但是他如果能保持去年的状态,那么前十还是值得的。上赛季德拉季奇场均20.3分5.8助攻,三分命中率40.4%,真实命中率更高达57.5%。

  11-15位:肯巴-沃克、埃里克-布雷德索、里基-卢比奥、朱-霍乐迪、乔治-希尔;

  16-20位:帕特里克-贝弗利、杰夫-蒂格、马克尔-富尔茨、朗佐-鲍尔、贾马尔-穆雷;

  21-25位:马尔科姆-布罗格登、丹尼斯-史密斯、丹尼斯-施罗德、雷吉-杰克逊、帕特里克-米尔斯;

  26-30位:德里克-罗斯、埃尔弗里德-佩顿、达伦-科里森、达龙-福克斯、林书豪。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欧文洛瑞保罗威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