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当家晒合影祝贺纳达尔 2人竟然还PK过乒乓

2017年09月11日10:53 新浪体育
两人竟然还一起打过乒乓球!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西班牙网球名将纳达尔击败南非选手安德森并夺得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冠军,而骑士队的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通过IG向纳达尔表示了祝贺。

  有趣的是,勒夫今天在IG上晒出了一张他曾经和纳达尔一起打乒乓球的照片。

  “和总冠军纳达尔热身(打乒乓)祝贺夺得美网冠军。16个”勒夫在IG上写道。

  今天,纳达尔直落三盘击败南非选手安德森并夺得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冠军,这是纳达尔在时隔四年之后再度夺得美网冠军,从而巩固了他世界第一的位置,而且这是纳达尔职业生涯的第16个大满贯冠军。

  当纳达尔夺得美网公开赛的冠军之后,不少NBA球员都通过社交媒体向他表示了祝贺,勒夫也是其中之一。但是和其他NBA球员不同,勒夫可是曾经和纳达尔同台打过乒乓球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纳达尔勒夫骑士美网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