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火箭训练营将开 网友晒的甜瓜P图亮了

2017年09月11日09:55 新浪体育
到底来不来?

  北京时间9月11日,休斯顿火箭CEO泰德-布朗宣布新赛季训练营将于当地时间9月26日开启,比纽约尼克斯晚一天。业界猜测,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也可能在25日压哨完成。

  近日,火箭CEO布朗发推宣布,火箭新赛季的训练营将于当地时间9月26日开启。而火箭球迷对此的反应仍是:

  “到时候Melo就来了?”

  “泰德,我们非常想要Melo。”

  还有好事儿的火箭球迷在回复中贴出了一张图,那是在一面墙上画着身穿火箭球衣、笑嘻嘻地捧起总冠军奖杯的卡梅罗-安东尼,旁边还写着一行字“建立夺冠方程式的钥匙”。

  尽管布朗并未透露有关安东尼的交易何时能完成,但他此时公布火箭训练营开启时间,还是令人产生遐想。毕竟安东尼的妻子刚宣布“即将有一笔交易可能很快会发生”,并提醒大家注意此前安东尼在2011年被掘金送至尼克斯的交易,就是在截止日最后时刻才拍板的。而在上个月火箭和尼克斯的谈判被搁置时,也有消息称双方会在训练营开启前完成交易。

  以此来看,布朗公布的9月26日这一天,在火箭球迷眼中也就不再仅仅是训练营开启之日,也很有可能就是安东尼驾临之日。一个夏天的苦苦等待,会在那天开花结果吗?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安东尼卡梅罗尼克斯火箭训练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