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科比高度评价麦蒂进名人堂 祝福亮了

2017年09月11日06:11 新浪体育
麦蒂和科比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前湖人队巨星科比昨天在推特上转发了一段麦蒂进入名人堂的视频,但是这显然不足以表达科比对麦蒂的尊敬。今天,科比在推特上给予麦蒂很高的评价。

  “实至名归,Tmac。你在篮球比赛的每个方面都是一头猛兽。我希望你的孩子们能够知道和欣赏他们的老爸在球场上有多么冷酷#名人堂”

  众所周知,科比和麦蒂不仅是宿敌,也是好友。可以说,科比和巅峰期的麦蒂对抗过,所以他最清楚麦蒂的实力。

  一直以来,外界对麦蒂的质疑声不断,包括他是否应该入选名人堂,但科比经常会在公开场合力挺麦蒂。

  近日,麦蒂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经常会把自己当年的高光时刻比赛集锦放给他的孩子们看,原因是他的孩子们根本不知道父亲有多厉害。所以这应该是科比在这段推特中写道希望麦蒂的孩子们知道他们的父亲有多冷酷的原因。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麦蒂科比湖人名人堂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