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新老大马屁?湖人新星大赞球弟:我爱鲍尔家族

2017年09月10日08:06 新浪体育
克拉克森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TMZ》媒体报道,“球爹”拉瓦尔-鲍尔近日推出一款火爆的球鞋,“梅罗一号”鞋子已经正式注册。这款球鞋是为了他的小儿子拉梅罗-鲍尔准备,随后洛杉矶湖人队球员乔丹-克拉克森对他的做法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拉梅罗是拉瓦尔的小儿子,他准备效仿自己的哥哥隆佐,计划加入UCLA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但是目前拉梅罗还没有正式接到大学的录取通知,但是自己的父亲就在BBB公司中为他生产出了签名球鞋。

  据悉这款球鞋的售价为395美元,价格不菲。如果拉梅罗最终没有获得NCAA的资格,届时将会让外界再次对鲍尔家族冷嘲热讽。但是克拉克森认为这并不是大家所需要担心的问题。

  “即使拉梅罗无法适应UCLA的比赛,但是他也是朝着向NBA发展。随着过程的发展,他腰包中的钱只会越来越鼓。”克拉克森说。

  拉梅罗目前在加州的Chino Hills高中效力,被选为2019年选秀五星级别的新秀。克拉克森表示如果这位奇才无法获得大学资格,便拥有了自己的签名鞋,也不会影响他的职业生涯。

  “(对拉梅罗职业生涯)没有任何损害,这只是关于钱的问题。他能够克服困难,去得到那些利益。我喜欢他们整个家族,这真的有些犯浑。”克拉克森最后说道。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鲍尔克拉克森湖人拉梅罗隆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