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大嫂合影科比壁画 薄衣遮乳难掩风韵蚀骨

2017年09月09日15:03 新浪体育
“大嫂”徐冬冬

  近日,“大嫂”徐冬冬与科比一张合照引起球迷们的注意,在巨大的科比壁画前,徐冬冬展现了自己傲人的身姿。

  在照片中,徐冬冬依旧性感出镜,秀出自己的大长腿和丰腴胸部,她在自己的爱豆面前表现的风韵蚀骨,徐冬冬身穿白色露肩上衣,贴身的上衣包裹着她最傲人的地方,一团红玉下鸳幛,半臂才遮菽乳香。超短牛仔裙,露出了她白花花的长腿,令人有些猝不及防也难以招架,大嫂就站在那里,摆出她以往喜欢的pose,在镜头前迷之微笑。

  早在今年金州勇士夺冠时,大嫂对勇士众将表示祝贺,同时她发微博表示自己现在的爱豆是杜兰特,不过在早些时候,大嫂也表示了自己对科比的喜爱,并且曾晒票去到洛杉矶亲临现场看科比打球。

  当林书豪还在湖人队时,徐冬冬曾与她传过一段时间的绯闻,他们被狗仔拍到一同在香港进出酒店,不过随后两人并未承认在一起。如今,两人的绯闻已经被很多球迷们淡忘,但是那几天在香港的笙歌不知是否会在大嫂的脑子里抹去。她是《余罪》中风韵犹存的大嫂,更是篮球宝贝中的清甜可人。

  更多性感美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莫小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花边科比杜兰特徐冬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