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晒图问球爹2K能力值 看3B官推如何拍马屁

2017年09月08日09:54 新浪体育
美媒晒图

  北京时间9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球爹”拉瓦-鲍尔将会出现在NBA 2K18的游戏里,而球爹创办的品牌BBB在其官方推特上称球爹在2K18的能力值必须是99。

  今天,TNT的官方推特写道:“拉瓦-鲍尔将会出现在2K游戏里。如果他是一个可以打球的角色,他的能力值将会是多少?”

  结果,球爹创办的品牌BBB(Big Baller Brand)的官方推特转发并写道:“拜托,99。从来没输过。”

  不知道这条推特是否是球爹亲自转发,但是这很符合他的大嘴个性。要知道,99的能力值是NBA 2K经典球队里的经典球员的最高能力值。

  其实在近日接受媒体的采访时,球爹有被问到一个问题,就是巅峰期的他在NBA 2K游戏里能达到多少的能力值,结果球爹的回答让人惊掉下巴。

  “什么?你问我,我的能力值会是多少,那将是110。拉瓦-鲍尔在2K的能力值?如果不是110,我会告诉他们不要把我放到游戏里面。”球爹当时这样回答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