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他9岁丧父高中留级 如今拿史上最高年薪

2017年09月07日15:26 新浪体育
沃尔剑指东部第一控卫

  2015年末,当媒体对刚刚结束的全明星投票采访约翰-沃尔时,沃尔语出惊人:“我觉得全明星的投票就是一个笑话。”

  那时仅仅复出几场的欧文排在了他的前面,让被抛弃在全明星首发之外的约翰-沃尔异常不满,他面对媒体喋喋不休,认为自己的努力没被别人看到。

  2016-2017赛季,约翰-沃尔进入联盟以来打得最出色的一个赛季。他场均出战36.4分钟,可以交出 23.1分10.7次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45.1%,这三项数据都是他职业生涯的顶点。

  季后赛期间,沃尔场均出战38.9分钟,可以得到27.2分10.3次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45.2%,三分球命中率为34.4%。率领球队一路杀到东部半决赛与凯尔特人鏖战七场,最终落败。

  人们时常讽刺沃尔太过在意外界的看法。然而,如此优秀的数据、如此出色的球队战绩,依然没有为他带来应该有的赞扬与关注度。曾经球队成绩的不佳和球市低迷让沃尔很多时候远离了聚光灯下,成为了被人们忽视的弃婴。而他很更多时候则愤怒的回击着人们的轻视与质疑。

  阅读本文完整内容,关注新浪NBA微信公众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奇才沃尔保罗库里欧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