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麦蒂给800灾民备大餐 这烧烤你看饿了吗

2017年09月07日10:31 新浪体育
点赞!

  北京时间9月7日,休斯顿遭受飓风严重侵袭,身为休斯顿火箭名宿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也决定伸出援手。据《华盛顿邮报》报道,麦蒂一家近日为800名灾民准备了劳工节烧烤大餐,值得点赞。

  为了更好地开展休斯顿灾后的重建工作,居住在航天城的麦蒂一家决定伸出援手。近日,麦蒂和妻子克莱伦达(CleRenda)发布公告,表示将为受灾最严重的Third Ward和Sunnyside街区的800名灾民们提供劳工节的烧烤大餐。

麦蒂一家发布的公告
麦蒂一家发布的公告

  从媒体披露出的图片中可见,在麦蒂家的长廊上,一条长长的桌子前挤满了前来享用爱心烧烤大餐的灾民们,在有条不紊地领取食物。

  在当地时间周一接受了《休斯顿纪事报》采访时,在P.U.S.H。机构担任生活指导的克莱伦达说得很明白:“我们想要回馈社区。”

  麦蒂一家被命名为Sugar Land的房屋建在山上,幸运地躲过了飓风哈维和洪水的侵袭。尽管并没有受灾,但通过电视直播看到灾区的惨状,夫妇二人还是决定要为灾民们做些什么。

  “大家为了救灾已做了很多努力,而对我们而言重要的是,要为那些需要额外帮助的区域提供援助,”克莱伦达说,“这是我们为何会这么做的原因:向他们展示更多的爱。劳工节的传统就是烧烤,因此我们决定提供一顿烧烤大餐。”

  麦蒂则表示:“我们仅用了不到24小时就谋划了整个活动。最关键的是让人们远离痛苦,重新收获开心、快乐和笑容。这都是我们所需要的。”

  为麦蒂义举点赞。(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麦蒂休斯顿灾民火箭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