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主控自认和骑士是绝配 誓要季后赛摧毁绿军

2017年09月07日06:44 新浪体育
小托马斯

  北京时间9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新援伊赛亚-托马斯在《球员论坛》发表了一篇名为《这是为了波士顿》的文章。其中,托马斯指出他和骑士队的结合堪称完美,并誓言将会在季后赛中全力摧毁凯尔特人队。

  在这篇文章中,托马斯花了很大的篇幅谈波士顿,包括他接到丹尼-安吉的电话并得知自己被交易到骑士队的整个心理过程。很显然,这部分让托马斯感到很伤感,但是对于未来,托马斯十分期待,特别是他和骑士队的结合。

  以下是托马斯谈骑士队的一段内容:

  “对骑士队球迷来说,这将是伟大的一个赛季。我非常激动。

  从篮球的角度来说,我和骑士队算是绝配。如果你看过上赛季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你就会知道要想完成投篮,我太多次地遭遇双人包夹,甚至三人包夹。但是新赛季,哥们,这不会再成为一个问题。当我和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一起搭档时,你还敢派三名球员来包夹我?不会,我不这么认为。

  那是勒布朗。我看了一下我们的阵容,那都是我迫不及待想要合作的球员:凯文-勒夫(我在AAU时代的老队友)、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伊曼-香波特,这些家伙连续三年打进总决赛绝不是巧合。现在,他们还增加了我、德里克-罗斯以及我的哥们贾伊(克劳德)?这套阵容,哥们,天赋都溢出来了。骑士球迷,让我们准备好摇摆吧!

  对凯尔特人来说,击败骑士队并登顶东部是很长一段时间内的目标。我知道现在这依然是波士顿的目标。但是现在,我将是那个阻止他们实现这个目标的人。这很难接受。因为当季后赛来临的时候,当我们面对凯尔特人,我不知道,这种感觉很难解释。但是他们不再是‘我所在的球队’,那是我的老东家。顶级的进攻、30多场全国直播比赛,成为了一个自由球员梦寐以求的目的地,我觉得我帮助他们完成了这些目标,我帮助他们创造了这个基础。

  当季后赛来临的时候,突然之间,我的心态将会变成,OK,现在,摧毁他们。

  这令人感到难过,哥们。”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托马斯凯尔特人詹姆斯勒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