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建议骑士交易篮网首轮签 留詹皇唯一办法?

2017年09月07日06:29 新浪体育
詹姆斯

  北京时间9月7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如果克里夫兰骑士队想要在明年夏天留住勒布朗-詹姆斯,那么他们必须想办法用那个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来自篮网队)去换来一个大牌球星。

  近日,骑士和凯尔特人完成了一笔关于凯里-欧文的交易。在这笔交易中,骑士队得到了一个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来自篮网队),而这也是骑士在这笔交易中得到的最有价值的筹码。

  骑士之所以要求得到这个选秀权,他们显然是为了着眼于未来,特别是詹姆斯在明年夏天可能再次离开骑士队。然而在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看来,如果骑士想要留住詹姆斯,那么他们必须用那个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来自篮网队)去换来一个大牌球星。

  “如果骑士队想要拥有一丝留住勒布朗的机会,他们必须用那个首轮选秀权换来一名球员,而且这名球员将成为骑士队的核心拼图。”海恩斯在参加《The Jump》时说道,“我认为如果他们只是想确保手里有年轻球员和筹码,以及有潜力的未来,我认为这将会让他们失去勒布朗。我真的是这么认为的。”

  事实上,当骑士和凯尔特人完成了这笔交易之后,已经有多支球队向骑士队询价这个篮网的首轮选秀权。但骑士现在显然还没有做好是否交易这个选秀权的决定。如果詹姆斯能给予骑士留下的承诺,那么骑士应该会想尽一切办法用这个选秀权换来一名大牌球星辅佐詹姆斯。但如果詹姆斯明年夏天真的要走,那么这个选秀权对骑士的未来重建具有很大的价值。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篮网詹姆斯选秀权凯尔特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