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NBA最流行的不是嘻哈!这套餐人均砍掉20磅

2017年09月07日10:51 新浪体育
今夏流行减肥!!

  北京时间9月7日,NBA休赛期众多球员都去往世界各地开始了他们的旅行计划,勤奋刻苦的球员则是早早进入训练状态,为新赛季做起了准备。但是今年夏天较往年不同的是,数十名NBA球员居然开始了他们的减肥目标。

  一个夏天各支球队和各球员都硕果丰收,球队通过自由市场的调整阵容更加完备,球员们通过修养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但是一部分球员却通过一个夏天的减肥,成功塑形。来看看都是哪些人在今夏完成了众多女生羡慕的减肥大法呢?

  1、托尼-帕克

中国行时的帕克瘦了一圈

  帕克中国行期间,新浪记者通过观察发现,法国跑车的体型比此前瘦了一大圈。虽然在体重上没有明确的数据对比,但是这明显的外形变化,显然是为了减少膝盖负担而所做的努力。帕克在上个赛季季后赛期间,意外扭伤了膝盖,最终被诊断为四头肌肌腱撕裂,目前正在进行术后康复。

  2、马库斯-斯玛特

他俩要成队友了
他俩要成队友了

  波士顿凯尔特人经历了一夏天的交易风波,斯玛特最终成功留队。为了把自己打造成一台精壮的篮球机器,斯玛特对外透露自己已经减重了20磅,目前他的体重为219磅(198.7斤)。他还表示,全新的的自己即将来袭,会更具爆发力。

  3、贾希尔-奥卡福

奥卡福减掉了20磅
奥卡福减掉了20磅

  76人通过选秀和今年夏天的运作,使得球队拥有了冲击季后赛的实力。作为球队中锋的奥卡福今年夏天也没闲着,他通过自己的减肥计划,成功减重20磅。从之前的278磅降低到了现在的258磅。奥卡福表示,目前自己的脚步非常轻盈,感觉很棒。

  4、达米安-利拉德

  进入休赛期之后,利拉德就对外宣称今年夏天减重是首要计划。两个月之后,有了一定的效果。据悉,利拉德从之前的195磅,已经减到了他新秀赛季的体重190磅。利拉德希望通过减重,来减轻身体对膝盖和腿部的负荷。

  5、德马库斯-考辛斯

考神瘦了33磅,20斤
考神瘦了33磅,20斤

  上个月NBA非洲赛结束之后,考辛斯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出色表现得益于成功减重。根据他个人透露,自己的体重之前为308磅(280斤),现在他的体重为275磅(250斤),成功减重33磅。

  6、钱德勒-帕森斯

  帕帅一个夏天的新闻都是在和各种迷妹约会,不过今天他训练的照片被一位美女记者曝光后,身材较之前变得苗条不少。虽然帕森斯没有公开表示过自己会减重,但是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他身体的整个轮廓已经瘦了一圈。别人减肥是为了更好地打球,帕帅这减肥难不成有其他想法?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玛特帕克利拉德帕森斯考辛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