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麦最暖心的一幕!十年前的老镜头你看湿了没

2017年09月07日09:45 新浪体育
最动情的姚麦组合!

  北京时间9月7日,姚麦组合是中国球迷一代人无法抹去的记忆,也被美国媒体传为佳话。近日美媒更新IG,发布了一段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曾为受伤的姚明放松左臂肌肉的老视频,立刻勾起球迷尘封的记忆。

  今天网名为@nbahistory的一家媒体更新IG,发布了一段火箭的老视频。从视频中可见,在那场火箭主场对快船的比赛中,姚明持球突破上篮,却遭到对手犯规,落地后也捂着左臂表情痛苦。

  见状,麦蒂立刻上前来,手法娴熟地为姚明放松左臂肌肉,姚明也貌似对此很受用,脸上的表情有所缓和。安抚完姚明后,麦蒂还向对姚明犯规的快船球员恶狠狠地瞪了一眼。

  该媒体也解释了发布这段视频的原因,他们写到:“请@一个最关心你的朋友,就像麦蒂关心姚明那样。”

  自2004年夏麦蒂加盟火箭,姚麦组合就此步入中国球迷的世界。此后二人曾经历过很多,无情的伤病阻碍了他们取得更大成就,一切也在2010年2月18日的三方大交易中走入历史。如今再回看当年的视频,不得不令人感慨唏嘘。好在如今,二人都已入选名人堂,功成名就,而这样令人心头一暖的往昔,也必然会长存脑海中。(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姚明麦蒂火箭姚麦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