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詹姆斯比杜兰特更强 但是他俩都不如一人

2017年09月07日08:33 新浪体育
杜兰特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9月7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前NBA球员现任TNT解说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近日做客一档访谈节目,在谈及众多NBA球员的历史地位时,巴克利对现役球员凯文-杜兰特和勒布朗-詹姆斯做了评比。

  今年的总决赛中,杜兰特带领金州勇士队击败了詹姆斯领衔的克利夫兰骑士,拿到总冠军同时成为总决赛MVP。然而巴克利并没有拿这个作为评判二人的重要标准,他给出了自己的想法。

  “勒布朗-詹姆斯要强过于凯文-杜兰特,但是他们两个人都不及迈克尔-乔丹。”巴克利说。

  巴克利作为名人堂级别的球员,他一直认为已经退役的科比-布莱恩特的历史地位要在詹姆斯之前。不过这一次巴克利给詹姆斯提出了一个建议,他认为如果勒布朗能够转会并且再去赢得几个总冠军,是有望超越这位湖人名宿的。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詹姆斯巴克利乔丹科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