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起诉联盟和湖人!东部最惨队老板发声明辟谣

2017年09月07日07:11 新浪体育
步行者老板西蒙

  北京时间9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关于湖人队违规招募保罗-乔治一事,步行者队老板赫伯-西蒙今天发声明称满意联盟的调查结果,并且否认他们会继续起诉联盟和湖人队的传言。

  由于不满湖人队违规招募乔治,步行者队向联盟状告湖人队。之后,联盟对此事进行调查,并判定湖人队违规招募乔治,而且对湖人队处以50万美元的罚款。

  然而之后有消息称,步行者队不满这个处罚结果,并且将会继续起诉联盟和湖人队。

  对于这个传言,步行者队老板赫伯-西蒙今天亲自发声明辟谣。以下是他的声明内容:

  “和外界的报道不同,我希望郑重声明:关于最近针对(湖人队)违规招募的处罚决定,我本人和步行者队都没有考虑过对联盟或者洛杉矶湖人队采取法律行动。我们同意NBA的调查结果,而且我们希望结束这件事情。即使步行者队处于一个艰难的位置,我们依然很庆幸能够得到两位出色的年轻球员——奥拉迪波和萨博尼斯。他们的年轻和天赋,加上我们在今年夏天得到的其他球员,将会为我们球队和球迷带来希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步行者队联盟乔治奥拉迪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