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催泪致敬昔日遇难兄弟:你我一起进名人堂!

2017年09月06日07:13 新浪体育
麦蒂决定将这双鞋放入名人堂博物馆

  北京时间9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前休斯顿火箭队球星麦蒂将于本月正式进入篮球名人堂,而他也决定把一份特别的礼物放入篮球名人堂的博物馆。

  今天,麦蒂在IG上晒出了一段视频,那是一双阿迪的麦蒂签名球鞋。多年前,当麦蒂还在魔术队效力时,他的一位好友不幸被杀害,麦蒂之后在这双鞋子上写下了对好友的思念,并且穿着这双鞋打了一场比赛。

  如今,麦蒂决定把这双球鞋放入篮球名人堂的博物馆。

  “随着距离进入篮球名人堂越来越近,他们打电话给我并询问我是否愿意把什么东西保存在名人堂的博物馆。当我还在魔术队打球时,我最好的朋友‘Lil E’不幸被杀害。接下去的一场比赛,我穿着这双球鞋并向他致敬。‘E’我们现在将一起进入篮球名人堂,我知道你在天堂里为你的小兄弟感到骄傲。爱你,哥们!”麦蒂在这段视频旁边写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