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真!火箭新老板发声:期待能为休城服务

2017年09月06日06:57 新浪体育
费提塔

  北京时间9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当地的亿万富翁蒂尔曼-费提塔正式以22亿美元收购火箭队,并成为球队的新老板。收购完成之后,费提塔在推特上表达了他的激动之情。

  “能够成为NBA的一部分是一种荣幸。我期待能够为休斯顿这座城市服务,并且延续火箭队的成功。”蒂尔曼-费提塔在推特上写道。

  今天,火箭队正式宣布与蒂尔曼-费提塔达成收购事宜,费提塔以22亿美元从莱斯利-亚历山大的手中买下火箭队,并成为火箭队的新老板。22亿美元也创下了NBA历史上的收购价格纪录。

  蒂尔曼-费提塔在收购火箭队的声明中表示:“我真的很荣幸能够被选中成为火箭队的下一任老板。我一生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火箭队前任老板亚历山大则在声明中指出,他认识蒂尔曼-费提塔已经超过20年,并认为费提塔是火箭队新任老板的最合适人选。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