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炸!美国农场主力挺翻身队 这麦田图就问6不6

2017年09月06日09:40 新浪体育
帅不帅?

  北京时间9月6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之前曾经一位聪明的人说过,过程适用于生活中的一切。而说这句话的人正是费城76人球员乔尔-恩比德。近日又一位农场主突发奇想,在自己的庄园中制作了一副颇具观赏性的景观。

  恩比德之前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过:“当你相信这个过程的时候,你就会像蝴蝶一样轻盈。”对于76人来讲,重建过程的艰辛终于在今年夏天让他们看到了希望。不断涌现有天赋的年轻人,让费城的球迷也对球队充满了期待。

  近日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一群农民,他们为了给76人队鼓舞士气,使得他们能够在新赛季获得好的成绩。在他们的农场中精心设计了一个类似“麦田怪圈”风格的图案,其中一个篮球场的图形旁边有着费城76人对标。下面还有这样一句话:“相信过程。”整个庄园俯瞰,简直一片壮丽景象。

  通过这些努力,足以看出这些农场的人员对76人满怀期待。在等待历经了数年的折磨之后,76人终于看到了进军季后赛的希望。不过新赛季76人队的球员能够让费城球迷如愿吗?恩比德的誓言能否让球迷们相信这个来之不易的过程呢?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76人费城恩比德大帝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