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科比晒照致敬李小龙 曼巴精神传自于他

2017年09月05日09:10 新浪体育
科比晒李小龙名言

  北京时间9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推特上晒出了一段李小龙的经典语录,并向这位传奇致敬。

  “‘我害怕的不是那个一次练习1万次踢腿的男人,我害怕的是那个一个踢腿动作练习1万次的男人。’——李小龙#周一缪斯#曼巴精神”科比在推特上写道,并且晒出了一张李小龙的经典剧照。

  李小龙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无数粉丝,科比也是其中之一。李小龙对武术的理解和造诣对科比在学习和提升篮球技术的过程中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科比今天在推特上转发的这段李小龙语录,其实诠释的是一种训练态度,而科比最被人称道的就是他的训练态度。所谓熟能生巧,科比能够在篮球领域取得如此大的成功,和他的刻苦训练有着很大的关系。

  如今,已经退役的科比希望用他的曼巴精神鼓舞更多的年轻人,就像李小龙那样。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