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神忆菜鸟赛季与科比对飙:他把我们打爆了!

2017年09月05日11:25 新浪体育
利拉德vs科比

  北京时间9月5日,开拓者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在社交网络上跟球迷进行了互动并回忆了当初对阵自己的偶像,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一些场景。

  利拉德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与球迷们进行了互动,回答了球迷们很多问题。例如:有球迷说‘你不是前五控卫’,对此利拉德回复道:‘这个讨论对我没有意义’。

  而在其中,一位球迷晒出了一个高光集锦,那是2012-13赛季常规赛最后阶段湖人客场对阵开拓者,当时还在菜鸟赛季的利拉德砍下了38分9助攻,而科比在那场比赛里则拿下了47分8篮板。

  对此,利拉德表示:“科比那时为了季后赛名额把我们给打爆了,哈哈。”

  看来回忆起昔日的时光,利拉德还是能够释怀的。当然,如今已逐渐成长成一个杀神的他,对于自己的偶像科比仍然有着十足的敬意。此前,有网友表示利拉德比科比更好,利拉德并没有接受这个赞美,他直言:“我爱自己,但这个真没有”。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