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言击败詹姆斯杜兰特! 他自认联盟最佳控卫

2017年09月05日10:21 新浪体育
沃尔的野心可不小

  北京时间9月5日,据NBC体育报道,在近期发布的约翰-沃尔和勒布朗-詹姆斯合练的视频中,沃尔放出豪言称自己是NBA攻防两端表现最佳的后卫,而詹姆斯是他大哥,他喜欢和詹姆斯级别的巨星合练,然后击败他们。

  自信是沃尔从来不曾缺乏的东西,他也的确成长为当今NBA最佳控卫之一,带球迅疾如风,还有高质量的防守。不过,沃尔的进步幅度有限,直到2016-17赛季才首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即便如此,自信心极强的沃尔仍对于自己仅入选第3阵容不满,吐槽自己未受到尊重。

  近日Balls Life在官方YouTube频道发布了一段名为《约翰-沃尔:永无休止的赛季》的视频,内容为沃尔、詹姆斯、NBA技术指导Rob McClanaghan,以及沃尔的奇才队友凯里-乌布雷等人于8月在迈阿密大学进行的合练。

  在视频中沃尔的自信更是展露无遗。当被问到“谁是当今NBA在攻防两端表现最佳的后卫”时,沃尔立刻回答说:“我啊!”

  此外,沃尔还谈到了和詹姆斯合练的感受。他表示:“他毕竟是勒布朗,他是我大哥,我愿意和任何一个像他一样的巨星训练,比如凯文-杜兰特。我希望能超过他们,不管对手是谁,我都要战而胜之,我就是这么想的。”

  美媒对此评价:“奇才新赛季需要进一步内部挖潜才能取得突破,会有更多问题等待沃尔做出解答。”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杜兰特沃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