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目标第一中锋组F4! 他们取代骑士成勇士劲敌

2017年09月05日10:00 新浪体育
这一幕也将成真?

  北京时间9月5日,据美媒报道,近日马克-加索尔和凯里-欧文在社交媒体上互粉,这纷纷引起大家的猜测,于是就有美媒晒出了小加索尔身披波士顿凯尔特人球衣的PS图。难道,小加真的要加盟绿军?

  今天美媒Swish Factor(SF)更新IG,晒出了一张小加索尔身披凯尔特人球衣的PS图,立刻引起轰动。

  SF之所以会晒出这样一张PS图,是因为此前欧文在社交媒体上关注了小加索尔,而小加索尔则立刻回粉,同样关注了他,而这不免令人产生遐想。

  近日围绕小加索尔传出不少消息。他在2015年和灰熊签下5年1.1亿美元合同,并有权在2018年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近期身在西班牙男篮阵中的小加索尔突然表示:“这里的氛围比孟菲斯好多了”,被外界解读为他对灰熊不满从而放出的离队信号。而据知名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透露,有几位NBA球队高管相信,小加索尔会成为刚交易引进凯里-欧文的绿军的潜在交易目标。

  在这个敏感时期,欧文主动伸出橄榄枝,而小加索尔积极回应,貌似更印证了媒体和球迷的猜测。为此,SF也在合成图下方贴出小加索尔关注欧文的社交媒体截图,并调侃称:“凯尔特人球迷会喜欢这个的。”

  难道,欧文、戈登-海沃德、小加索尔和艾尔-霍福德这样的4巨头真的将在波士顿横空出世?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小加索尔凯尔特人骑士勇士欧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