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顶薪!刺客或加快复出进度 他已受够廉价合同

2017年09月05日07:16 新浪体育
他不想再拿廉价合同了

  北京时间9月5日,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报道,为了能让自己在新赛季恢复到去年的状态并争取在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争取到顶薪合同,伊赛亚-托马斯可能会迫使自己尽快复出。

  由于臀部伤势较为严重,托马斯的具体复出时间依然没有确定,现在网上流传着不同版本的消息,有一种是说托马斯可能缺席下赛季的大部分比赛。

  对托马斯来说,下赛季极为关键,因为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而且托马斯的目标一直是顶薪合同。

  鉴于托马斯的臀部伤势存在不确定性,ESPN记者杰夫-古德曼预测明年夏天可能有球队用较低的价格签下托马斯。

  这显然不是托马斯希望看到的结果。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今天的节目里透露,为了寻求一份顶薪合同,托马斯正在努力克服臀部伤病,并重新证明自己的明星地位。

  “他已经受够了自己的合同那么低廉。”史密斯说道,“当他复出之后,你必须记住,他背负着一项重新成为联盟球星的使命。”

  史密斯还透露,因为这个愿望,托马斯很可能会迫使自己尽快复出并打出好的表现。

  托马斯目前的合同有多么低廉?下赛季,他的薪水是626万美元,在骑士队仅排在第8位。眼看着联盟里许多优秀后卫都拿到了上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托马斯的内心一定十分着急。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