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如何搞来第一中锋?美媒给他们列三套方案

2017年09月04日08:46 新浪体育
骑士真的能交易来考神吗?

  北京时间9月4日,骑士在凯里-欧文的交易中得到了一个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来自篮网),而外界猜测骑士会用这个首轮选秀权去钓一条大鱼,比如:德马库斯-考辛斯。对此,美媒列举了三个骑士队在下赛季通过交易得到考辛斯的方案。

  首先需要澄清一点,鹈鹕队现在并没有兜售考辛斯,但是等到新赛季开始之后,如果考辛斯和戴维斯的磨合效果依然不理想,那么鹈鹕队可能会考虑交易考辛斯,毕竟考辛斯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对于骑士队来说,如果能通过交易得到考辛斯,那么这将使得他们可以更好地去和勇士队抗衡。

  以下是美媒体列出的三个骑士队通过交易得到考神的方案:

  1、骑士出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来自篮网)+伊曼-香波特+钱宁-弗莱,换考辛斯

  近日有消息称,鹈鹕队对骑士侧翼香波特有兴趣,这就有了讨论考神交易的基础。如果这笔交易达成,那么骑士的首发阵容将是:托马斯、JR、詹姆斯、勒夫和考辛斯;板凳席上还有汤普森、克劳德、科沃尔和罗斯。

  2、骑士出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来自篮网)+特里斯坦-汤普森,换考辛斯

  如果戴维斯和考辛斯的磨合不理想,那么TT对鹈鹕来说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TT的合同还剩三年,考辛斯则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3、骑士出凯文-勒夫,换考辛斯+阿辛加

  著名NBA记者马克-斯皮尔斯认为,如果骑士队想要和勇士队抗衡,他会拿勒夫作为筹码去吸引鹈鹕交易考辛斯。“虽然考辛斯在打勇士队的时候并不一直都是表现很好,但如果你把他放在这样一种环境里。我认为他会愿意和骑士队续约并与勒布朗一起打球,这样的骑士队将会给勇士队带来不一样的挑战。”斯皮尔斯说道。

  为了要让这笔交易的薪金匹配,鹈鹕队还需要加入310万美元的合同,阿辛加可以成为添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考辛斯鹈鹕篮网交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