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十大最出色操作:火箭获保罗仅第5 骑士第1

2017年09月04日06:30 新浪体育
保罗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今年休赛期,各支球队操作频繁,下面让我们盘点一下今年休赛期十大出色操作吧。

  10、凯尔特人与76人交易首轮秀

  当一支球队交易状元签的话,这通常会引发一些争议,但这次交易是双赢的。大部分球探都将马克尔-富尔茨视为最优秀的新秀,而76人也需要一个控卫。但凯尔特人一直都希望获得塔图姆,尤其是当贾伊-克劳德要被交易后,他们对小前锋的需求更急迫了。这笔交易双方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是典型的双赢。

  9、森林狼交易获得吉米-巴特勒

  森林狼有一个很不错的休赛期,他们不仅获得了巴特勒,还获得了杰夫-蒂格、塔基-吉布森等人。他们上赛季是季后赛的热门选择,现在获得了巴特勒——联盟前十的球员,这让森林狼获得了进入季后赛第二轮的机会。巴特勒还有2年合同,这意味着短期内森林狼不用考虑续约的问题。

  8、勇士与安德烈-伊戈达拉续约

  与续约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等必要的操作不同,与伊戈达拉续约是需要智慧的。伊戈达拉并不是一个高效率得分手,防守也不是昔日的等级了。但是伊戈达拉是个老勇士,他有足够的经验、能稳定更衣室,也能在场面失控时稳定局面。

  7、凯尔特人签下戈登-海沃德

  作为一名微妙的边缘明星,海沃德非常完美地融入了波士顿的体系。在一支出色的球队中,海沃德是一个完美的二当家,而在一支伟大的球队中,海沃德当三当家都是很奢侈的了,而这正是波士顿的目标。另外,在这次操作中获得的马库斯-莫里斯也是目前非常超值的球员。

  6、勇士拒绝交易克雷-汤普森

  在已经成功的情况下,他们最好的做法就是不要轻举妄动。2014年,当森林狼想要用汤普森换凯文-勒夫时,勇士拒绝了。今年夏天,勇士又拒绝了用汤普森换欧文或者保罗-乔治。不用汤普森换欧文是显然的,因为有库里在,欧文没有用武之地;但是不交易乔治还是有点惊人的,这说明勇士很有决断力,汤普森或许没有乔治出色,但是汤普森能安心在球队里担任第四人,这是很多球星做不到的。

  5、火箭交易获得克里斯-保罗

  任何时候,一支球队组建名人堂后场都是没错的。上赛季,火箭取得了55个胜场,但是他们知道,这并不足以对勇士造成真正的威胁。新赛季,克里斯-保罗和詹姆斯-哈登能不能保持健康,能不能成功磨合,这都不好说,但是一位东区高管认为,他们肯定能成功,因为创造三分球的机会最好的办法就是杀进内线,而保罗是最善于突破进内线的球员。另一方面,火箭需要加强防守,而保罗也是控卫中防守最好的球员之一。

  4、湖人选秀选中朗佐-鲍尔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鲍尔点燃了全场,尽管他的投篮非常糟糕,但是他的传球、意识都非常好。詹姆斯已经去拉斯维加斯看了他的比赛,明年,詹姆斯又是自由球员,他有可能会加盟湖人。而詹姆斯如果加盟湖人,鲍尔绝对有很大的吸引作用。

  3、凯尔特人交易获得凯里-欧文

  安吉在交易结束后就表示,欧文“符合波士顿的时间表”。欧文现在才25岁,等他再续约时就进入了巅峰期,波士顿希望在2年到3年后成为东区的顶级强队。欧文是联盟顶级的单挑手,有利于相信他能成长为一名出色的组织者。欧文有令人惊叹的球技,也有走出詹姆斯阴影的动力。

  凯尔特人为欧文付出了很多,超过了森林狼获得巴特勒的筹码,也超过了雷霆获得保罗-乔治的筹码。如果欧文能保持状态不断进步,那么凯尔特人有机会挑战勇士。

  2、雷霆交易获得保罗-乔治

  是的,雷霆可能付出了很多筹码,但最终只相当于保罗-乔治的一年租金。但是这又怎么样呢?雷霆已经没什么可失去的了。摆脱奥拉迪波的合同是一件好事,尽管他是个很好的球员;而雷霆晚点用小萨博尼斯也未见得能换来像乔治这样的巨星了。如果雷霆这一年能打动乔治,让他续约,那么今年的做法就是非常划算的。

  1、骑士交易送走凯里-欧文

  想想看,在交易欧文之前,骑士的处境是怎么样的:勒布朗-詹姆斯有可能在新赛季结束后离开,并且还需要不断努力去签球员,以追上勇士的脚步。而另一方面,骑士已经没有空间签下新球员了,在2021年之前,也没有任何选秀权了。

  骑士错过了巴特勒,错过了乔治,没有球队想要勒夫,而欧文还想离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已经离职,整支球队完全就像是一团乱麻,似乎看不到希望。

  然而,他们马上就做成了这笔交易——是的,托马斯的屁股是个问题,但是克劳德让骑士成为一支防守更好的球队,尤其是在对付勇士时,克劳德更加重要。2018年篮网的首轮签更是金子般宝贵,如果詹姆斯留队,他们可以交易了为詹姆斯增加帮手;如果詹姆斯走人,那么这个选秀权可以成为球队重建的基石。

  像欧文这样的球员并不好交易,一旦他们决定离队,交易价值就会与日俱减。这比交易无论怎么看都是非常精妙的。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詹姆斯汤普森勇士保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