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1亿美元!76人欲提前续大帝 不担心伤病史?

2017年09月01日09:40 新浪体育
恩比德

  北京时间9月1日,据《篮球内幕网》报道,美国著名篮球记者史蒂夫-凯勒爆料,费城76人队计划与球员乔尔-恩比德提前续约。76人管理层预计将开出一份为期4年,价值为1亿美元的合同。

  过去三个赛季,恩比德因为遭遇伤病问题,一共只打了31场比赛。不过在这31场比赛中,恩比德的表现可圈可点,能够为76人做出很多贡献。上个赛季他受到球队限时令的影响,场均只能出战25.4分钟,能够为球队贡献20.2分7.8个篮板和2.5次封盖。如果他能够再多一些出场时间,那么他能够在单赛季拿到场均接近30分的数据。

  不过伤病一直都是困扰恩比德前行的重要因素,前两个赛季脚伤让他一场NBA正式比赛都没有出战。上个赛季打到后半段,又是遭遇了半月板撕裂的伤病。严重的脚伤使得这位颇具天赋的内线球员,有着极不确定的未来,但是费城管理层还是愿意去冒险尝试。

  据悉,76人队计划与恩比德提前续约,他们将会开出一份为期4年价值为1亿美元的合同。这样的待遇比肩雄鹿队核心,吉安尼斯-阿德托昆博。但是76人队管理层还需要谨慎考虑,现在这个时间为恩比德付出如此大的代价,届时如果回报不明显,这对于处于重建期的球队来讲,无疑是惨痛的教训。

  但是自从阿伦-艾弗森离开费城之后,再也没有一位球员像恩比德一般备受球迷们关注。如果恩比德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76人管理层必将为之做出坚决的选择。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76人恩比德提前续约伤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