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狼王是乔丹私生子又一铁证?90%相似度太吓人

2017年08月31日10:48 新浪体育
巴特勒训练照

  北京时间8月31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新援吉米-巴特勒晒出了自己的训练照,不禁让人惊呼和迈克尔-乔丹实在是太像了,有关他是乔丹私生子的论调也再次甚嚣尘上。

  休赛期即将结束,巴特勒也回归到训练之中,他晒出了自己的最新训练照。巴特勒留起了地垄沟发型,并带起了发带,但是如果忽略这些你会发现,他的面庞及棱角和乔丹实在是太像了。于是有关他是不是乔丹私生子的讨论再次出现在社交媒体上。

  去年,巴特勒打破了由乔丹创造的公牛队史半场得分纪录。随后一个美国网站曝出巴特勒可能是乔丹的私生子,并把事情的发展描绘的有声有色。

  “当时乔丹在有了巴特勒之后,不让巴特勒母亲公开此事,怕破坏自己的婚姻,最后孩子没有跟乔丹的姓,而是随了母亲的姓巴特勒。据说乔丹曾经私下资助这对母子,为的是此事不被公开,在13年之后,母亲将巴特勒赶出家门,因为乔丹停止了资助。”

  虽然这听起来很荒唐,但是两人看起来确实有很多地方很像。

  NBA里一度很流行两位球星合脸,而当乔丹和巴特勒的脸放在一起时,简直就是一个人,相似度达到了恐怖的90%。就连笑容、双眼皮、眉毛的大小都如出一辙,很难不让人浮想联翩。

  于是有人称巴特勒之所以现在实力强大,因为一个巨大的原因,那就是他是篮球之神乔丹的私生子。这种说法显然就有失偏颇了。

  巴特勒在2011年的选秀大会上,直到第30顺位才被公牛选中,在此之前他一直都不被看好。而在生涯的前几年,他的发挥也很一般,直到第四个赛季才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彻底爆发。所以他目前的出色表现都是靠努力打出来的,与乔丹并无太大关系。

  至于为何俩人长得像,也许其中或许真的有内情,又或许只是凑巧吧。

  (云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特勒乔丹公牛森林狼私生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