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冠军成员双向合同佐大帝 场均3+2能留下吗

2017年08月31日10:43 新浪体育
麦卡杜能留在76人吗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费城76人用双向合同签下前金州勇士球员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并签下今年落选秀詹姆斯-布莱克蒙(James Blackmon)。

  据76人官网报道,76人在当地时间周三已正式用双向合同签下了麦卡杜。

  所谓“双向合同”,是指NBA球队可按照该球员在NBA还是发展联盟打球而支付其工资。签下此合同的球员在发展联盟打球将获得更高薪水,NBA此举是为了限制他们前往海外联赛打球。

  在勇士于今年7月1日前决定不和其续约后,现年24岁的麦卡杜就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其实,在卫冕冠军从公牛换来2017年次轮秀乔丹-贝尔后,和贝尔位置重叠的麦卡杜和勇士说分手就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好在他有幸随勇士2次夺冠,算是早早了却了一桩大事儿。

  来自北卡的麦卡杜生涯前3个赛季皆效力勇士。在此他出战108场,首发3场,场均出战7.9分钟,得到3分1.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53.5%。

  此外据汤姆-摩尔报道,76人还签下了今年落选秀、来自印第安纳大学的得分后卫布莱克蒙。

  布莱克蒙出生于1995年4月25日,现年22岁,身高1.93米,体重88公斤,司职二号位,在NCAA三个赛季共出战46场,先发45场,场均出战27.2分钟,得到15.7分4.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5%,三分命中率更高达42.5%。

  值得一提的是,布莱克蒙的父亲老布莱克蒙曾在1987年NBA选秀中被篮网选中,但他从未出战过1场NBA比赛,目前正执教印第安纳的马里昂高中。如果布莱克蒙下赛季能在NBA赛场亮相,也算是圆了父亲的一个梦。(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麦卡杜76人大帝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