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狗!韦德夫妇结婚纪念日大秀恩爱 这誓言亮了

2017年08月31日11:43 新浪体育
韦德夫妇

  北京时间9月1日,芝加哥公牛队巨星德维恩-韦德与妻子加布里艾尔-尤尼恩-韦德迎来了3周年结婚纪念日,两人在社交媒体上大秀幸福。

  尤尼恩先是晒出两人的婚礼相册,并深情告白:“有人告诉我说,如果我们的婚礼预示着我们的婚姻会如何发展,那我们的未来将会非常非常幸福。他说的没错。2014年8月30日是我们的第一步,我们也在继续前进。每一天我都认为没办法比前一天更爱你,但每天早晨醒来之后都会更爱你一些。爱你我的宝贝。”

  随后韦德也晒出两人的婚纱照,并配文:“2014年8月30日,结婚纪念日快乐,韦德夫妇。”

  之后尤尼恩再晒两人婚纱照,并且发了一个十分有爱的小誓:“我发誓:以后绝不会你不在的时候独自看《丑闻》和《纳什维尔》,再加上《权力的游戏》、《闺蜜向前冲》和《毒枭》。”

  尤尼恩出生于1972年,比韦德大10岁,是美国著名的模特和演员,出演过《美女啦啦队》《绝地战警2》等影片,曾和李连杰合作过《出生入死》,曾经也入选过全球最美50人。

  韦德和尤尼恩相恋8年,最终在2014年8月30日在迈阿密的城堡中完婚。据悉,韦德豪掷500万美元来打造了一个完美的婚礼。婚后两人也是十分甜蜜,今年的休赛期,韦德还带着妻子各处度假大秀恩爱,十分让人羡慕。

  (云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韦德尤尼恩婚纱照结婚纪念日公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