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杜兰特喷后安德玛股票暴跌 这嘴是开过光吗?

2017年08月31日09:52 新浪体育
安德玛股票走势

  北京时间8月31日,近日,金州勇士队的FMVP凯文-杜兰特曾炮轰UA(安德玛)品牌,而在第二天,安德玛的股票就突然暴跌3%。

  两天之前杜兰特曾接受采访,被问及他为何没有选择在家乡马里兰上大学。回答的时候,杜兰特突然将矛头对准了公司总部设在马里兰的UA。

  “对我来说,我不想留在家乡打球,我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球鞋公司对这些孩子们未来的选择会产生非常大的影响。”杜兰特在采访中说道,“没有人想在UA旗下打球,我很抱歉,最顶尖的孩子们不会,因为他们都会选择耐克。”

  “每个人都知道(没人喜欢穿着UA的球鞋)。”他继续说道,“很多孩子都不会选择去马里兰打球,除非他们是在UA的体系下打球,他们才会去马里兰。”

  而就在这次采访播出的第二天,安德玛的股票就突然暴跌3%。股价突然下跌是否与杜兰特这番言论有关无人可知,也许只是巧合也说不定。

  但也有网友吐槽:“杜兰特这嘴真够厉害的,是哪位高僧给开过光吗?”

  (云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安德玛马里兰勇士FMVP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