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协!曝骑士最新要价降低 绿军再出这筹码就成

2017年08月30日09:12 新浪体育
这次能真正完成吗?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沃神报道,骑士和凯尔特人的交易陷入僵局,主要是因为骑士希望从凯尔特人那里再得到一个有价值的筹码(年轻潜力球员或者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但是骑士现在已经愿意做出妥协。

  沃神透露,在僵持了一段时间之后,骑士和凯尔特人今天重新开始讨论关于欧文的交易。

  “骑士队不在寻求得到凯尔特人的年轻潜力球员(杰伦-布朗或者杰森-塔图姆),或者首轮靠前的选秀权。”沃神在报道中指出,“骑士队可能倾向于从凯尔特人队那里再得到一个首轮靠后的选秀权或者一个二轮选秀权,然后就同意完成交易。”

  很显然,凯尔特人不可能在欧文的交易中再付出一个年轻潜力球员或者另一个首轮靠前选秀权。

  如沃神所说,如果骑士想要再得到一个首轮靠后的选秀权或者一个二轮选秀权,那么或许还有继续谈判的余地。

  按照规定,这笔交易的截止时间是北京时间本周五,但如果双方一致同意的话,截止日期可以推迟。但是眼看着新赛季的训练营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将开始,无论是骑士还是凯尔特人,他们都不愿意把这笔交易拖下去。所以要想完成这笔交易,双方可能都还需要做出一些妥协。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凯尔特人选秀权妥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