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多队有意骑士防守大闸 一条件或成交易阻碍

2017年08月30日06:23 新浪体育
香波特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FOX体育报道,联盟里有多支球队都对骑士队的侧翼伊曼-香波特表示出了兴趣,但是如果骑士队想要把香波特交易出去,他们必须愿意搭上一个选秀权。

  虽然骑士队很喜欢香波特的个性以及他的防守,但是他们希望提升板凳席的进攻。此外,骑士队内的一些人认为香波特的强项——防守也出现了一些下滑。

  香波特的合同还剩2年价值2100万美元。

  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之初,骑士曾和火箭讨论过香波特的交易,但是没有谈成。此外,公牛和小牛等球队也对香波特表示出了兴趣。

  目前,骑士正专注于和凯尔特人完成关于欧文和托马斯的交易。结束之后,他们才会专注于香波特的交易,所以香波特的交易有可能会被拖到训练营或者新赛季。

  据知情人士透露,骑士队目前并不愿意在香波特的交易中搭上一个选秀权。与此同时,香波特和他的团队极力否认曾向骑士队提出交易请求。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香波特交易选秀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