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5年1.48亿就等基石签 几周内完成?

2017年08月30日11:24 新浪体育
维金斯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圣保罗先驱报》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主帅兼篮球运营部总裁汤姆-锡伯杜表示,他们会积极地和安德鲁-维金斯展开续约谈判,希望在新赛季开打前完成续约。老板格伦-泰勒透露他们已备好顶薪,但维金斯得承诺比现在更出色。

  当地时间本周一在参加一档节目时,锡伯杜透露泰勒对于给维金斯开出5年1.48亿美元顶薪“是坚定不移的”,并且“希望我们能在赛季开打前完成续约”。

  与此同时,锡伯杜也坦言维金斯的续约情况“仍存有变数”,但森林狼“一直保持希望”。按规定,如果在10月16日前未能敲定新约,维金斯在明年休赛期会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

  上周据沃神报道,尽管比尔-达菲在尽力为维金斯争取利益最大化,但维金斯还是与他分道扬镳。锡伯杜认为,NBA球员以这种方式炒掉经纪人是“不幸的”,却并不稀奇。他表示,不管维金斯接下来聘用哪位经纪人,他们“都会继续和安德鲁进行全面谈判。”

  “希望在接下来几周我们就能达成协议,”锡伯杜说,“我们和安德鲁对此都挺积极的。”

  谈到维金斯的表现,锡伯杜表示他的生涯“有着非常好的开局”,不过“这仍只是冰山一角”。他希望年轻球员都成为“完成品”,而维金斯尽管上赛季场均可得23.6分,但仍有一段路要走,毕竟他锡伯杜还没看到维金斯在篮板、防守和组织上有太多亮眼表现。好消息是维金斯自信满满,在今年休赛期观看了诸多比赛录像,并花费时间提升自己的比赛。

  “如果你研究球员的发展轨迹,会发现他们很少出道即巅峰,”锡伯杜说,“要想取得成就他们得花费大量时间。我们绝不会在他们有能力完成的事情上设置任何障碍。”

  有消息称,泰勒已给维金斯准备好了顶薪,但在续约前他希望和维金斯聊聊,希望后者能承诺提升比赛的各个方面。

  “我相信他在续约后能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泰勒说,“大家都在进步,他不能只是躺在以前的功劳簿上便能获得高薪,他也得进步。我已告诉他,让我开出顶薪没问题,但他得承诺成为一名比如今更出色的球员。”(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森林狼维金斯锡伯杜泰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