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眼神嘲讽哪家强?詹姆斯韦德上榜

2017年08月30日09:46 新浪体育

  在NBA比赛中,球员们在对抗激烈的氛围中会有一些互动,除了肢体语言外,从他们的眼神也可以读懂一些信息。今天我们就来看下哪些NBA球星只用一个眼神和微笑就能达到嘲讽对手的目的。

  面对激情似火的兰斯-史蒂芬森,德怀恩-韦德没有与之过多纠缠,只用一个眼神就替代了他所想要说出却没说出的话:MMP!

  在湖人队主场迎战马刺队的比赛中,当时的霍华德身披4犯被迫下场,坐在技术台上的蒂姆-邓肯露出了纯洁的微笑,现场摄像机正好捕捉到这非常经典的一幕,很多球迷对此表示:邓肯这一笑太坏了,对“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简直就是灵魂暴击!

  在2014年季后赛中,热火队和步行者队狭路相逢,为了干扰热火核心勒布朗-詹姆斯,步行者后卫兰斯-史蒂芬森曾在一个回合中冲着詹姆斯的耳朵吹气,这成为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画面。当时的詹姆斯并没有对此回应,只是摇了摇头,露出了带着嘲讽的眼神。在赛后,詹姆斯对史蒂芬森的行为作出回应,“我曾经在自己的妻子耳边这么做过。”

  来源:球行者 篮球国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詹姆斯眼神球星史蒂芬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