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点赞表弟美洲杯3分绝杀:他体内有曼巴血液

2017年08月30日09:41 新浪体育
考克斯和科比

  北京时间8月30日,前洛杉矶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更新了社交媒体,他转发了自己表弟在美洲杯上的三分绝杀视频,并赞其流淌着曼巴血液。

  美洲杯男篮小组赛正在进行之中,昨天,凭借着一记三分绝杀,委内瑞拉最终以86-84击败了美属维京群岛。而投进这记绝杀球的正是科比的表弟约翰-考克斯,那场比赛他共砍下23分5个篮板5个助攻。

  获胜之后,委内瑞拉男篮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考克斯的三分绝杀视频,并@科比:嘿科比,你认识这个家伙吗?小曼巴。”

  科比在随后转发了这条消息:“当然#最初的曼巴 #曼巴血液。”

  1981年出生的约翰-考克斯,身高1米96,是委内瑞拉队的核心之一。科比当年从意大利返回美国,就经常和考克斯一起打球,两人关系非常不错。他于2005年参加NBA选秀不幸落选,后来赴法国联赛打球。

  (云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表弟考克斯美洲杯委内瑞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