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放弃1.4亿球馆翻新计划 4年内不办全明星

2017年08月29日11:03 新浪体育
骑士放弃了这个计划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今天宣布他们将放弃翻新快贷球馆的计划。

  关于翻新快贷球馆的项目,总价值预计达到1.4亿美元,其中7000万美元来自于公款,而这笔钱成为了这个项目的关键点。

  克里夫兰政府现在认为这笔钱应该用于解决当地的贫困和失业问题,而不是翻新球馆。

  最终,骑士队宣布放弃翻新快贷球馆的计划,这也就意味着克里夫兰将不会举办2020年或者2021年的NBA全明星周末。

  今年7月初,NBA联盟曾提醒克里夫兰,如果他们想要竞标举办全明星周末,那么快贷球馆的翻新计划必须从9月15日开始执行。但是这个计划显然是无法完成的。

  自从建馆以来,快贷球馆没有经历过任何重大的翻新,而且它是联盟里最老的球馆。之前的翻新计划预计能让快贷球馆再运转40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全明星詹姆斯速贷球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