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凯交易吓炸子鸡一跳 他能凭这套班子过首轮?

2017年08月29日10:36 新浪体育
唐斯能过首轮吗?

  北京时间8月29日,《SLAM》近日刊登了卡尔-安东尼-唐斯的专访。他坦言克利夫兰骑士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交易令他惊讶,但两队都做出了对自己最有利的决定。谈到新赛季,唐斯希望球队打进季后赛,并争取能过首轮。以下为节选。

  问:凯尔特人和骑士的交易是否令你感到惊讶?

  答:我真的太惊讶了,当然你并不了解整个内情,我们都不了解,我只是为双方都找到了解决之道而开心。我对此关注并不太多,只是觉得两队都做出了最有利于自己的决定,我为此而欣喜。

  问:如今你们引进了吉米-巴特勒、贾马尔-克劳福德和杰夫-蒂格,如今这支球队的上限有多高?

  答:我对此兴奋不已。我相信我们真心获得了一个机会,可以去做一些特殊的事儿。当然,看到里奇-卢比奥、扎克-拉文和克里斯-邓恩被送走是令人难过的,但这就是生意。我们必须得向前看,我对目前这套阵容很满意。

  问:上赛季森林狼被看好将迈出重要一步,挺进季后赛,可惜的是未能如愿。经过这一次,你们会调整赛季目标吗?

  答:不会,我仍希望我们能闯入季后赛,并展现出一定的竞争力,争取闯过首轮,走得越远越好。我们自信满满,相信自己能有所作为,因为我们有强大的教练组和出色的球员们,我们与众不同。(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唐斯骑士凯尔特人森林狼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