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自信!飙分神控称是下个奥尼尔 不是打篮球?

2017年08月28日18:27 新浪综合
说唱高手利拉德

  特约记者石磊报道 NBA是属于黑人球员的联盟,说唱又是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联盟中不少球员都涉足过这个领域,像奥尼尔、科比、慈世平、斯蒂芬·杰克逊和艾弗森等,但只有奥尼尔取得了成功,他在1994年发行的专辑《ShaqDiesel》销量超过100万张。如今,利拉德也被同行寄予厚望。

  下一个奥尼尔?

  杜兰特表示自己很羡慕利拉德的歌唱才华,皮尔斯公开赞扬利拉德的说唱技巧,斯蒂芬·杰克逊甚至号召整个联盟来支持利拉德的歌唱事业。“虽然我并没有得到过什么支持,但我们还是应该顶一下这位小兄弟。是的,我说的是全体篮球运动员。让我们来支持一下这位小兄弟。我们应该制作出属于自己的音乐。”杰克逊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

  杰克逊表示,在他打球的年代里,98%的运动员说唱水准都“太糟糕了“,只有奥尼尔的白金说唱专辑能够得到肯定。火箭名宿肯尼·史密斯也期待,利拉德能成为下一个奥尼尔。  

  “奥尼尔当年的台风非常棒,我想看看利拉德能不能成为新版奥尼尔,也去创作几张白金唱片。他的舞台掌控能力很棒,这让我感到很惊讶,我知道他在比赛里能够掌控全场,没想到他在这种舞台中也能应对自如。”在看过利拉德演出后,史密斯如此说道。   

  曾参演《3D食人鱼》的著名演员加里·布塞对利拉德的评价更高,我从心里感受到了你,从我的灵魂里听到了你的声音,你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美好的人。”布塞赞不绝口。

  利拉德对自己也很有信心,“说唱对于我来说很轻松。这是我的另一项天赋。”同样,他也以奥尼尔为榜样。“并不是打击之前做过音乐的人,不过我是真正会说唱的。我有故事可以讲。主题不会局限于篮球。我有更多的内容。没有理由认为我的专辑不会大卖。大鲨鱼证明了这一点。”利拉德说。

  深谙宣传之道

  几乎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社交媒体,他们会在上面发布照片,或和好友聊天,但利拉德深知网络力量的强大,他早已将此作为宣传和打造自己的最佳平台。  

  实际上,利拉德在大学期间才拥有了自己的社交账号,“我从来没有痴迷过这东西,我只是想进入NBA,我没有对社交媒体本身真正关注过。”但进入NBA后,他成为了社交媒体方面的专家。“当我进入联盟后,我就意识到这是多么有用,只要你不断经营自己的品牌,并且让人们知道你这样一个人的存在。”利拉德说。

  利拉德的粉丝数量和詹姆斯等最顶级的球星尚不能相提并论,但活跃度非常高,即使他经常会“打广告”,他已经掌握了其中的平衡性,不会让粉丝失去对他的信任。

  利拉德还建立了一个在线社区,通过利用自己的#4BarFriday概念,让那些有追求的音乐人来展示自己的歌词。每周五,利拉德都会挑选几条发布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让这些音乐人增加曝光度,因此受到了说唱歌手的热烈追捧。“开始我只是想让人们能够听到我的说唱,现在也让那些关心自己发布内容的人感到骄傲。”利拉德说。  

  最近几年,这已经成为了一项固定的PK赛,利拉德还推动合作商为获奖者颁发话筒和耳麦等奖品,全明星赛期间,他还会在其中挑选说唱歌手在音乐会上进行表演。在社交媒体上的活跃让利拉德本人也收获颇丰,去年他的专辑发布后,很快便在iTunes的说唱排行榜上攀升到第二的位置。

  唱功不俗,加上强大的宣传平台,利拉德的唱片何愁不大卖?

标签: 奥尼尔利拉德说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