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次想多要2人!曝骑士真大开口 听沃神怎么说

2017年08月28日09:02 新浪体育
骑士能得到布朗吗?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沃神报道,骑士和凯尔特人至今还没有完成关于欧文的交易,是因为骑士希望凯尔特人能增加交易筹码,而骑士首先看中的是凯尔特人的两位潜力侧翼杰伦-布朗和杰森-塔图姆。

  “现在,骑士队正在试图得到凯尔特人的两位年轻球员,杰伦-布朗和杰森-塔图姆,他们在(欧文交易)最初的方案里就试图得到他俩,但是这种可能性非常小。但波士顿还有许多未来的首轮选秀权,有些是来自其他球队的。骑士队试图再得到一个选秀权,从而完成这笔交易。”沃神在最新的节目里说道。

  但沃神随后指出,凯尔特人队将会拒绝骑士队的这个要求,因为他们相信在达成欧文的交易之前,他们已经把托马斯的伤情毫无保留地告诉骑士队,但骑士队现在并不知道托马斯何时才能复出。

  在欧文的这笔交易中,骑士队显然希望得到最满意的筹码,由于詹姆斯和托马斯在明年夏天都将成为自由球员。如果他俩届时同时离开,骑士队需要一个年轻的建队基石,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看中杰伦-布朗和杰森-塔图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欧文托马斯凯尔特人塔图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