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凯莉晒糖果色泳装大秀素颜 双峰蠢蠢欲动

2017年08月28日15:47 新浪体育
凯莉-詹娜

  我相信,你将会又一次被凯莉-詹娜身上散发出的美妙所折服。

  乌黑迷人的齐腰长发,光滑白嫩的肌肤,不假雕饰的素颜,以及那几乎顽皮的跳脱出泳衣包裹的傲人双峰,所有的一切让这个20岁少女的身上写满了诱惑的邀请。

  这是近日,凯莉詹娜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传的一张照片。红色的泳衣性感而又清纯,完美的契合了夏天的火辣。而她身旁的闺蜜也自然而然的闭上了眼睛贪婪的享受着周遭空气的清香,仿佛已经融入了夏日的聚会。

  在炎炎夏日里,这份青春却不失热辣的造型难免让人心头躁动,但从这个少女眉目之间散发的讯息,却让她仿佛如羽毛般轻盈、高贵,如沐春风令人平静下来了许多。

  芙蓉不及美人妆,水殿风来珠翠香。不知不觉间,你在感叹着凯莉詹娜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大胆、自如了。

  从第一眼锁定她时的羞涩拘谨,到渐渐熟悉着各种姿势变换,那偶尔岔开的修长、笔直的美腿,抿着的粉红双唇,以及发张连黑丝的魅力都相形见绌的翘臀,再到如今轻松驾驭着不同的服饰、各色的妆容、变化着造型。

  她很自我,凯莉詹娜在生活中随心所欲的释放着自己。最本真的自我却没有一丝轻佻,也许这恰恰成为了她在家族里与众不同的原因。

  凯莉詹娜年少成名却没有在娱乐圈浮躁的巨浪中逐渐沉沦,她一步一个脚印始终在不停的进步。如今她取得的一切的一切成就,都证明了凯莉-詹娜在青少年心目中的人气。

  秀色掩今古,荷花羞玉颜。

  就是这样,时而电眼红唇极致诱惑,时而分叉的裙摆,时而脱离衣服包裹之外光滑的香肩,时而高贵百变、冷艳绝伦,时而又如今天这般青春欢快,无比美妙。她从不介意展示自己曼妙的身材曲线,却也懂得将尺度把握的恰到好处。她随意切换风格,却总留下自己的时尚元素。

  青春无敌的凯莉-詹娜就以这样一身调皮的装扮,开启了她的夏日聚会,同时也不忘微笑着,自然的,展示着身上的美好。

  更多性感美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姜彦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凯莉詹娜NBA花边性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