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退货了?骑士官推发2新人照片 绿军看了咋想

2017年08月28日09:21 新浪体育
骑士官推发了这样一张图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骑士和凯尔特人还没有正式完成关于欧文和托马斯的交易,但是骑士队已经开始拿托马斯和克劳德这两位新援做广告了。

  今天,骑士队的官方推特提醒球迷,距离训练营开始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与此同时,骑士官推晒出了一张照片,里面是欧文交易里的两个重要筹码——伊赛亚-托马斯和贾伊-克劳德。

  上周初,骑士和凯尔特人达成了关于欧文的交易,骑士在这笔交易中将得到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和一个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来自篮网)。

  但是由于骑士对托马斯的臀部伤势存在疑问,他们要求凯尔特人增加交易筹码,甚至威胁称可能取消这笔交易。

  尽管骑士和凯尔特人还没有正式完成这笔交易,但骑士官推显然已经把托马斯和克劳德当成自己人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托马斯骑士凯尔特人欧文交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