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交易一添头让骑士乐疯 欧洲周琦真的很强?

2017年08月27日13:58 新浪体育
骑士在交易中得到的三名球员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美国权威媒体报道,克里夫兰骑士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交易震惊了全联盟,但是这笔交易中的一个添头——号称欧洲周琦的安特-日日奇对于骑士来说有什么用?

  权威专家培尔敦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我之前认为日日奇在2016年选秀重排中能位列第五,但是在看过日日奇今年夏天为凯尔特人打犹他夏季联赛和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表现后,我不认为他有这么大的潜力。

  尤其是在犹他夏季联赛中,日日奇在NBA级别的运动能力对抗中显得非常挣扎,他显得呆板而迟钝。而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日日奇看起来还不错,场均出战18.3分钟,得到9.3分8.5篮板,命中率60%。根据日日奇在海外的表现来看,我认为他能找到一条高效率和高产出的路径。但是他最终应该只会成为一名篮下守护者和终结者,他的成就有限。

  我预期的日日奇是场均能获得20分钟出场时间,可能先发,也可能替补,但是出场时间始终有限,不过效率是有保证的。能打成这样,就是有价值的,但是他不会成为我之前预判的那种有非常大潜力的内线了。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凯尔特人日日奇克罗地亚夏季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