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壮更灵活!最妖新星再进化 新季瞄准第1中锋?

2017年08月27日10:39 新浪体育
约基奇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BSN丹佛报道,丹佛掘金首席体能训练师近日透露,该队内线悍将尼科拉-约基奇变得不可思议地强壮,正在向成为一头内线野兽的道路前进。

  近20年始终担任掘金首席体能训练师的南非人史蒂夫-海斯,同时也是掘金队史上唯一专司球员体能训练的助教,在今夏离开了掘金。此前他训练过的球员换了一拨又一拨,从卡梅罗-安东尼、阿伦-艾弗森到厄尔-博伊金斯,再到如今的威尔森-钱德勒、加里-哈里斯、贾马尔-穆雷,当然重中之重仍是约基奇。

  在今年6月海斯曾专程前往塞尔维亚约基奇的家中待了2周,目的只是确保22岁的塞尔维亚内线能变得更强壮,来迎接在丹佛的第3个,也是无比重要的赛季。而结果令海斯格外满意。

  “他变得更强壮了,他如今的训练强度也是超乎想象的,”海斯说,“他正走在成为一头内线野兽的道路上。他变得不可思议地强壮,同时并没影响速度,还更灵活了。想到他下赛季会有何种表现我就兴奋,我迫不及待了。”

  上赛季全明星周末后的首场训练,约基奇突然表示自己“非常疲惫”。但主帅迈克尔-马龙随后表示:“我知道他累了,他在全明星周末后更疲惫了,毫无疑问他很忙。但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围绕他打得更多,他身边的队友要给予他帮助。”

  正因为此,海斯今夏为约基奇制定的训练计划,就是为了增强他的肌肉力量,让他可以在下赛季后半段远离疲惫。下赛季约基奇的出场时间和场上戏份都将增多,增强力量是必须的。

  海斯希望约基奇是他为丹佛打造的最后一块“璞玉”。“在我的钱包里,永远都会刻着‘Nuggets’字样,”海斯深情告白。

  2016-17赛季约基奇迎来爆发。他出战73场,先发59场,场均出战27.9分钟,得到16.7分9.8个篮板4.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7.8%,均比菜鸟赛季有大幅增长,在“进步最快球员”评选中也位居第二,仅次于杨尼斯-阿德托昆博。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约基奇掘金海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