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会玩!精灵主控“头球”助攻秀出新高度(gif)

2017年08月27日09:18 新浪体育
隆多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球员拉简-隆多秀出新的传球技能,在一场表演赛中,他用头部顶球助攻给队友,让后者完成一记漂亮的空接单手暴扣。

  隆多作为昔日凯尔特人夺冠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他出神入化的传球,一直都是被人们称赞的技能。今年夏天刚刚与鹈鹕队签约的隆多,近日回到了肯塔基大学,在自己的母校表演赛中,完成了一记精彩绝伦的传球表演。

  身披四号球衣的隆多,在突破上篮后用一个头球助攻给跟进的布莱德索,后者接到这个秒传后,立刻完成飞身暴扣。尽管这个扣篮相当精彩,但现场观众为隆多这记完美助攻,欢呼呐喊。

  隆多新赛季将与安东尼-戴维斯和德马库斯-考辛斯一起搭档,届时他如果能够串联好全队,鹈鹕将成为西部一支劲旅。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鹈鹕隆多布莱德索戴维斯考辛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