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大嘴谈骑士绿军欧文交易 1人的影响被低估

2017年08月27日10:03 新浪体育
格林和乔治去看世纪拳赛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SB Nation》报道,近日德雷蒙德-格林和保罗-乔治一同参加了拳王梅威瑟的世纪大赛发布仪式。谈到克利夫兰骑士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交易,格林认为引进凯里-欧文,绿军可争冠,但杰-克劳德最被低估。

  当地时间周五,格林和乔治一同参加了弗洛伊德-梅威瑟和康纳尔-麦克格雷格的世纪拳赛称重仪式。尽管见过大风大浪,但随勇士3年2次夺冠并在今年当选最佳防守球员的格林仍表示,这场拳击世纪大赛带来的“风雨欲来”的紧张气氛,他生涯迄今仅体验过一次。

  “能出战总决赛感觉很棒,但今天在现场看到对决双方出场并走上称重台,我仍感受到颤栗,”格林说,“我生涯迄今唯一可与之比拟的体验,就是参加奥运会开幕式,那简直是不可思议的。”

  接下来,格林谈到了此前骑士和凯尔特人之间的交易。

  “凯里肯定会选择一支无需重建的球队,毕竟他已连续3年打进总决赛了,你绝对希望将这种体验继续下去,因此他选择了绿军,他们将成为总冠军争夺者,”格林说,“骑士得到了IT(小伊塞亚-托马斯)和一个基本确保2018年前5顺位的首轮签。但我认为最被低估的是杰-克劳德,他身背的合同对球队有利,此外他还是当今联盟最出色的外线防守者之一,还能投篮。”

  最后话题转回拳击,毕竟这是他和乔治结伴前来拉斯维加斯的唯一原因。格林和梅威瑟一样来自密歇根,而乔治却是麦克格雷格的铁杆粉丝。谁是这场世纪拳击赛的胜者,不久见分晓。(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骑士格林凯尔特人克劳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