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当红炸子鸡客串流行天后MV 女主昵称是Kobe

2017年08月26日10:59 新浪体育
唐斯在水果姐新歌MV当中亮相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TMZ报道,近日卡尔-安东尼-唐斯在“水果姐”Katy Perry的新歌MV中神奇亮相,并大秀热舞。或许,唐斯未来也有进军娱乐圈的潜质。

  近日“水果姐”邀请了一大批职业运动员,在她的新歌《Swish Swish》的MV中友情客串,其中就包括森林狼球星唐斯。

  整个MV的背景被设定在一场篮球比赛中,NBA名宿比尔-沃顿和著名主持人Rich Eisen则“本色演出”,扮演起了场边解说嘉宾。

  令人惊喜的是,唐斯在MV中大秀舞技,跳起了近日风靡全美的“背包男孩(Backpack Kid)”舞。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MV中和“水果姐”对位的是在热播美剧《权力的游戏》中饰演令人胆寒的屠夫“The Mountain”角色的演员。有意思的是,在开场跳球时,在MV中被称为“Kobe”的“水果姐”居然还赢了“The Mountain”。

  尽管唐斯在MV中镜头不多,直到末尾才出来,但这的确是一个不错的开始。未来我们或许会看到新“狼王”更多的亮相。(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水果姐唐斯NBAMV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