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湖人吉祥物将参加无性别球赛 球爹也受邀

2017年08月26日11:04 新浪体育
慈世平已和全球无性别篮球联赛签约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TMZ报道,慈世平已正式签约全球无性别篮球联赛,据悉慈世平体型保持得好,即使签约NBA球队也没问题。此外,该联赛还有意邀请“球爹”拉瓦尔-鲍尔。

  据悉,慈世平已和全球无性别篮球联赛(Global Mixed Gender Basketball League)签约,将加盟新奥尔良短吻鳄队(New Orleans Gators)。当地时间9月23日,慈世平将在拉斯维加斯迎来首秀。

  短吻鳄队的一名发言人声称:“和慈世平签约完全无需多想。他的体型保持得非常好,即使签约NBA球队他也能提供帮助。他将是我们联赛的重要一员。他球风硬朗,充满竞争意识而且防守出色。”

  据悉,该联赛总裁Master P还有意邀请近来的风云人物“球爹”来加盟。

  2016-17赛季,现年37岁的慈世平效力于湖人,他出战25场,先发2场,场均仅出战6.4分钟,得到2.3分,投篮命中率跌至27.9%。

  慈世平和球爹如果能在无性别篮球联赛聚首,想必会是话题性爆棚。(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慈世平球爹鲍尔休赛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