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爆乔丹?来看看球爹打球的真实水平-gif

2017年08月26日09:38 新浪体育
你确定?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球爹”拉瓦-鲍尔一直吹嘘他在巅峰时期单挑能轻松战胜迈克尔-乔丹。近日,球爹和他的三个儿子一起在夏威夷打野球,那么球爹的篮球实力到底如何呢?

  近日,球爹和他的儿子们一起去夏威夷拍摄一个真人秀节目。期间,他们一起在球馆里打了一场野球。

  从现场拍到的视频来看,球爹现在的篮球能力非常一般。有一个镜头是,球爹在篮下得球之后,他勉强起跳出手投篮,但是在儿子的干扰之下,球没有投进。

  不过球爹抢到了进攻篮板,但这一次,他无法再次起跳投篮,而是选择把球传给了队友。但可惜的是,他的队友没能将球投进。

  很显然,球爹现在也已经跑不动了,只见他在篮下俯身手撑膝盖,眼看着对方发动快攻。

  虽说球爹现在已经50多岁了,但就算他处于巅峰期,要想单挑战胜乔丹,也绝对是信口开河。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乔丹球爹鲍尔球哥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